在下不是陈情

大家好,我叫“格斗.冷兵器”

飒漫画中的

奇怪的苏夕

苏夕好可爱!我现在就盼着它的第二季!那是小学三年级看到这篇漫画的预告,等再次找到这本漫画已经初一了,很喜欢这种玄幻!

星空club

结局烂尾啦!!!!意难平啊!!!!好不容易和解洗白了,那个西方魔女就那样平平淡淡的死了,尽管开始很讨厌她,但她死后……还是有些舍不得,也是个可怜人。后来画风越来越好看的时候,作者解约了!!!无论如何,它的剧情还有有点像西方神话的那种世界观,不说了,都给我过去看!

王者名昭

校霸性转,结果"我一直把你当兄弟,你却想上我"

在咪咕漫画中

青柠之夏

哇偶,夏之阳和宁朵朵的恋爱超级甜,而且现在已经间接委婉的表示在一起了,而且两方家长还霸气回应发现他俩早恋的教导主任说“只是碰了一下手而已”(双方家长已经见过表示觉得自己的女婿/儿媳妇非常好)很甜的校园文欧,爱吃甜饼向这边看!


评论(5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