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不是陈情

大家好,我叫“格斗.冷兵器”

游戏日常

今天刚经历一次赛后聊天,因为刺客奈过于软萌乖受的性格让我十分不适应,所以………三杀

然后赛后伊莱和奈布就找上门来了,伊莱表示很蓝瘦,还想用鹰鹰看我和奈布的地下室……………我可能是看遥辰大大的暴躁刺客奈看多了,再加上以前抱的刺客奈看我把别人挂上椅子,他一定会救人,这个奈布在旁边不怎么救…………所以心里莫名不大舒服,可能是自己玩佣兵玩多了自然而然就觉得佣兵,在保证自己安全和时间来得及下,救人是应当的(除了赛前嘲讽和太菜秒倒,不救我能理解)

唉,只能说自己同人文看多了,把奈布的性格都切实到三次元里去了,看这个奈布就突然想起了遥辰大大一张图,上方是未驯化的奈布,对着杰克给自己留下的伤疤是冷漠的,杰克是笑着的,而下半图,奈布是笑着回应杰克,而杰克的脸却没有了笑意。后来有人解释奈布在经过杰克的一系列手段后,性格被改变了,但杰克却不再喜欢这样的奈布,因为以前奈布吸引他的地方都在不知不觉被杰克亲自改变了。看到这只刺客奈也是这样的感觉。以前我遇到奈布会平局,那两个倒霉鬼该杀还是要杀(我也是要挣骰子的!),看着奈布一次一次把人救下,那些人依旧摆脱不了迷失的命运时,心理莫名的很爽,而地下室,转圈圈,修电机加失常都不会少。现在终于来了个不会救人让干嘛就干嘛的软软的奈布,就觉得……奈布身上的特点被磨平了,自然没有去地下室的愿望了。不得不说,我好像真的跟同人文里的那些杰克越来越像了,我还是更喜欢暴躁一点的奈布这样的奈布,我才更有心情佛(毕竟那样才更符合我的杰佣价值观)

我真是越来越奇特了😂

你知道他们被救下来之后还会再上去的,对吧?

你无法选择和什么人一起合作,所以要接受这一切

忍耐和撤退,都一样可悲

感谢倾听


评论(3)

热度(12)